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眼镜验光员南湖畔“比武”

提高技能展风采

2019/08/26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徐红良

  近日,全市22名眼镜验光员集聚南湖畔,参加行业技能竞赛,这是全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的一项子活动。

  在相关专家的见证下,22名精英选手参加了理论和技能考核,并出色完成了模型眼检影验光、综合验光、视功能检查等项目。“我们重点考察了选手的验光技术水平,从理论和实操情况看,大家的专业技能都掌握得不错。”现场裁判员说。

  “承办这样的技能竞赛,可以一定程度上了解区域眼镜从业者的技术水平,同时激发他们‘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专业学习和工作热情,更好地为有需要的群众服务。”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可获得“技术操作能手”荣誉称号,并获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标签:编辑:王昭舒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