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南湖区举办首期民族大讲堂

2017/06/13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刘 真 刘翼翔

  记者从区民宗局了解到,为更好地打造“五朵金花”品牌,进一步培育“民族之家”创建示范单位,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日前,南湖区举办了首期民族大讲堂。据悉,本次活动特邀金学研究者袁斐进行主题演讲,40多位来自不同民族的听众前来听讲。

  据介绍,袁斐对金庸作品颇有研究,在本次活动上,袁斐围绕金庸作品中的民族观,向听众传达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而讲座结束后,在场听众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族大讲堂活动,他们对民族团结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希望南湖区民族之家今后多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举办民族大讲堂活动是南湖区‘民族之家’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打造‘五朵金花’品牌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通过邀请各位主讲嘉宾进行授课,将民族团结思想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以进一步宣传好民族团结一家亲理念,促进民族工作顺利开展。”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民族之家”将举办多期民族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助力南湖区民族团结工作。

标签:编辑:周世豪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