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给外聘保安拾金不昧大大点个赞

2017/06/13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通讯员 邱丽青 记者 王韶韵

  “现在还是好人多,真的太感谢了!本来还想着要买新手机了,想不到还能找回来。”近日,一位女大学生拿回了她丢失的手机。拾金不昧的正是在越秀集市上巡逻的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外聘保安老张。

  当天上午,该女生到越秀集市买小吃,由于集市人流量大又比较吵闹,该女生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失后没立即发现,待回学校上课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而这时候,和往常一样在越秀集市外管理市容的外聘保安老张巡逻时发现路边掉在地上的手机,他也不知道手机怎么打开,就拿着手机在路边等。过了半个小时,手机响了,接起来一听,原来是女生用同学的手机打了电话过来。老张马上告诉了对方具体位置,女生赶了过来。

  “当时发现手机丢了还是非常绝望的,想着现在的人把手机捡走了,肯定占为己有了,也就没抱多大希望了。没想到打过来电话还通,而且这么快就能找回手机,真的非常感谢这个保安大哥,同时也要好好像他学习拾金不昧的精神,要给他大大点个赞。”女生说。保安老张则表示,捡到东西物归原主也是应该的,同时也提醒市民在外出时特别是人员密集场合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

标签:编辑:周世豪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