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大力开展劳动保障培训规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2017/06/13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 者 高昱雯 通讯员 俞 锋 潘 融 俞金菊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嘉兴市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制度(试行)》等一系列新条例、新法规,规范全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源头上减少劳动纠纷的发生,近期,南湖区人社局集中力量在各镇、街道、园区组织了10场宣传讲座。

  本次集中培训的内容涉及劳动监察、仲裁、社保等多方面。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和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常见的劳动法律法规和经典劳动纠纷案例,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讲解了工伤待遇等问题。此外,区人力社保局还邀请市社会保障局的科室负责人就社会保障政策进行了详解,督促辖区企业顺应形势,进一步规范自身的用工行为。

  据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年初的劳动保障监察例会中,我们就将大力开展劳动保障培训作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截至目前,已组织全区1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相关培训,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标签:编辑:周世豪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