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走进南湖 >> 南湖特产

新丰生姜

2008/05/12 来源:南湖新闻网 作者:

 

新坊牌生姜栽培历史悠久,早在明代就已开始种植,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新丰年产生姜30004000吨,销往江浙沪一带,是嘉兴的一个传统产品。

 

新丰生姜辣度高、纤维多、耐储藏。全身是宝,嫩姜质脆、味道鲜美,老姜质坚实、辣味足、香气浓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调味品。此外,嫩姜还可加工成紫姜小包装、糖水姜、干姜、将粉剂及盐渍、糖渍副食品。生姜又能入药,姜性温,味辣,能如肺、脾、胃三经,有祛寒、发汗镇呕、驱风化痰等功效。

标签:新丰,生姜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