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区生态环境部门 以党课提升队伍素质

2019/08/27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通讯员 秦文佳 记者 张佳丽

  今年初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南湖区分局不断探索实践党课教学,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结合“三服务”活动,区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访民情、看项目,讲好党课,做好群企关系的“中间人”,提升服务质量效能,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环境问题。同时,区生态环境分局鼓励每名党员根据自身经历选择合适课题,站上讲台,争当“演说家”,用亲身经历、朴实语言、真挚情感引导全体党员谨记身份、担当使命与责任。同时以绿色环保宣讲团为载体开展绿色宣讲活动,细分听课群体,采用“案例式”讲课方式,帮扶解困,增强党课的直观性、互动性和吸引力。

  区生态环境分局还不断深化“环保卫士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将党课教学延伸至一线,组织开展现场业务学习和交流,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全力助推美丽南湖建设。

标签: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