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南湖之春

网络作家“弘扬红船精神”采风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8/05/21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李 丹 通讯员 钟晓燕   摄影 记者 王 蓉

  本报讯昨天,由中国作协、省委宣传部、省作协组织的网络作家“弘扬红船精神”采风活动在我市举行,中国作协、浙江省作协领导、全国知名网络作家、网络文学组织工作者约50人齐聚禾城。

  活动中,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南湖烟雨楼,瞻仰了南湖红船,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红船上诞生的伟大历史事件,重温建党历史,随后走进五芳斋现代企业、秀洲区潘家浜村,近距离接触优秀传统文化,在美丽乡村中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展与成果。

  浙江省作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网络文学引导工程,引领网络文学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标签:编辑:项洁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