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漫画道廉政

2018/05/14 来源:新兴街道 作者:汪亦辛

  5月13日,新兴街道松鹤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集中创作廉政漫画。有的搜集图片,有的查阅文字,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十几副廉政漫画跃然纸上。或是用卡通诙谐幽默的形式,或是借以刚正不阿的竹子比喻,将群众对于贪污腐败行为的厌恶以及对于廉洁执政的期望表达得淋漓尽致。社区工作人员将漫画挂上墙进行展出,为党员群众们送上了一场廉政视觉大餐。

  廉政漫画以浅显易懂的图画和语言,直观地传递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主要思想,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倡导了廉政理念,在社区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标签: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