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南湖之春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湘家荡区域举行红船刻画大赛

2018/05/21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沈嘉朱炜

  5月19日下午,“船承红愿激扬青春”湘家荡区域红船刻画大赛在七星中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分红船手绘报亲子家庭组、红船刻纸团体组、南湖菱画红船个人组三个组别,参赛人员80多人。这也是第六届湘家荡旅游文化节中的一个环节。

  据湘家荡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湘家荡区域第一次举办大型的红船刻画比赛。以往,湘家荡红船刻画比赛仅在一些学校和社区分散进行。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通过体验式、互动式的形式进行,让青年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红船精神,同时还可以增加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大赛新设置了亲子家庭组,通过“以小带大”的方式,让不同年龄段的人感受和体会红船精神。

  近年来,湘家荡党工委积极推动“四方红色联盟”,深化了区域党组织间结对共建、统筹联创工作。同时,进一步推动红船精神扎根基层,推动“四方红色联盟”的规范化和持续化,促进党组织间形成共建共育、共商共议、互惠互赢的党建联建机制。

标签: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