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南湖新闻

垃圾分类“线上竞赛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8/07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俞艳婷

  南湖区把8月作为垃圾分类“线上竞赛月”,积极发挥机关干部在推进全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打造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当前,垃圾分类“线上竞赛月”正在区机关干部间火热展开。

  由区生态创建办、区分类办、区直机关工委和区科协联合开展的垃圾分类“线上竞赛月”活动,以“你我携手,让垃圾找对家”为主题,在区、镇(街道、园区)两级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分区级机关(单位)和镇(街道、园区)两个组进行,通过全国首款垃圾分类小程序“南湖微科普”,参与网上垃圾分类科普游戏。只要搜索微信小程序“南湖微科普”,进入“城市垃圾分类”或“农村垃圾分类”端口,参与游戏后,即可获得积分,届时将从活动参与面和准确率进行团体和个人排名。

标签: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