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涂鸦达人行动 井盖变身吸睛

2017/12/12 来源:新兴街道 作者:汪亦辛

  近日,嘉兴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们在河西幼儿园松鹤分园外的道路上开展了一次动画创意手绘活动。大学生们拿起画笔,对照着样板图,仔仔细细的描绘着。因为担心雨水和过路车辆的碾压毁坏手绘,大学生们还贴心的给手绘喷上了一层清漆。近四个小时的耐心描画,哆啦A梦、飞天小女警、史迪仔等各种动画人物跃然“井”上。

  放学的孩子们兴奋的涌向这些穿上漂亮外衣的井盖,一边惊叹一边小心的护着,生怕别人踩了。这次手绘活动是松鹤社区的一次新尝试,希望这种年轻新潮的方式可以为老旧小区增添无限活力。

标签:编辑:倪力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