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南溪社区辖区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2017/12/07 来源:南湖街道 作者:陆振振

  近日,南湖街道南溪社区为排查和整治社区内各类消防安全事故隐患,开展了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在于社区楼道、老房子等容易引起安全隐患的场所,对这些场所是否按要求配置了灭火器以及放置是否合理;灭火器罐体是否有变形、损伤、缺陷,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器材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有无堵塞;可燃物堆积是否及时清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这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人口密集场所、老房区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沿街门店灭火器专项检查力度,明确整治重点和职责任务,开展灭火器材使用、维护、保养等知识培训。同时,社区也会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加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正面宣传报道力度,形成社会各界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标签:编辑:倪力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