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文化礼堂 >> 礼堂活动

365天天欢乐大舞台暨解放·大桥文化走亲演出精彩上演

2019/07/12 来源:南湖新闻网 作者:图、文/王冬

  文化走亲,体现的不仅是文化资源共享的理念,更是促进乡镇街道间文化互动交流的有效手段。7月11日晚,来自解放街道的三支文艺团队来到嘉兴科技城(大桥镇)的倪家浜村,为倪家浜村的居民们送去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在燕之乐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家和万事兴》中拉开帷幕。随后华艺戏曲团和雨果舞蹈队也为在场的老百姓们带来了饕餮大餐:越剧《春香传》、沪剧《大雷雨》、走秀《恋上旗袍》等献给在场的朋友们,表现形式多种多样,获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燕之乐艺术团的音乐快板《别让垃圾回错家》,通过快板、歌唱、舞蹈于一体的形式多样的向大家展现了如何正确学会垃圾分类,也是深得居民喜爱。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既促进了解放街道与大桥镇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文化资源共享,也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不同的文化视听体验。

标签:编辑:周芳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