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南湖新闻网 >> 生活服务 >> 文娱

浙超篮球联赛落幕 掀起嘉兴观赛热潮

2019/08/22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谢梦骑

  8月16日晚,2019浙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角逐——嘉兴人保主场对阵安吉农商银行的比赛。嘉兴人保队苦战四节,但最终以72:78不敌安吉农商银行,获团体第二名的成绩,这也宣告历时三个月的2019浙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浙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目前代表浙江篮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今年的浙超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5支球队,23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前几天最后一场嘉兴队的比赛你看了吗?”“水平很高,看球人很多,嗓子都喊哑了!”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听到不少热爱篮球的市民在谈论赛事。由于今年参赛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引进了高水平的外援和CUBA现役球员,使得联赛水平进一步提升,对抗更加激烈,不少观众称赞比赛“一届比一届好看”。

  据了解,本次联赛在全省共进行了39场比赛,多场比赛的现场观众达到3000人,其中嘉兴主场共进行了7场比赛,最后的三场总决赛现场观众总计达到上万人。今年也是嘉兴首次组队参加浙超联赛,作为拥有广泛群众篮球基础的城市,嘉兴人保队派出了一支拥有强劲阵容的参赛队伍,不仅聘请了前国家队队员余乐平为主教练,还有多名具有CBA征战经历的球员作为班底。

  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最佳的观赛体验,今年联赛嘉兴人保队主场选在嘉兴市体育馆。承办单位还专门邀请了解说DJ和啦啦队,并在比赛暂停间隙给观众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和节目,帮助烘托比赛气氛。

  “本届联赛嘉兴的群众参与度非常高,嘉兴主场平均每场上座率达到了4/5以上,这在其他赛区都是没有的。”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告诉记者,这次联赛7个主场比赛展现了嘉兴球迷很高的观赛素养,无论是在观赛礼仪、对比赛规则的理解和公共场所秩序的尊重,都极大地促进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闭幕式上,金华市的代表接过了2020年办赛的会旗,标志着下届浙超联赛正式进入“金华时间”。

标签:编辑:徐卉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0904054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